close

2024.03.22 九水身心靈SPA療癒實記

前言

有一天九水上班時又在上網亂逛🤣
好像是在查脈輪的一些東西,偶然進入了 沐境微晨 SPA & Massage 的網站
於是便形成了這次感官上極其美好的濫觴💗
當我看到「脈輪能量精油SPA」&「西藏頌缽淨化SPA」項目時,我深深地被吸引了😍
而且也太酷,居然還有抽牌服務!
第一次看到跟塔羅、身心靈結合的芳療按摩!直接將心動程度逼上了95%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更酷的還有「耳燭顱內淨化SPA」,不過這次沒有體驗這個🥺
(九水下次要再去試!!詳服務項目

 

以前九水不常去按摩,直到感覺真的很緊很痠,才會隨便找一家體驗頂多簡單30分鐘的按摩,主要也只集中在頭肩頸的部分,舒緩久坐長期使用電腦工作的不適感。而且畢竟平常也有運動習慣,我總覺得不需要多花錢去做按摩的消費,自己多拉筋、伸展就能夠緩解痠痛了。

 

緣起是,這半年來其實九水的生活節奏處於緊湊忙碌的狀態,工作、興趣、市集、進修等,常常弄得神經緊繃,壓力也逐漸累積在身體深層肌肉裡頭,就算自己有在運動也沒有得到適當的排解。(而且我越運動越胖啦~好好笑哈哈哈哈😂做白工的感覺)

隨著年紀增長,生活習慣不良(熬夜+消夜),身體漸漸地出現了一些狀況....月經不規律、胃食道逆流、胸口疼痛、認知遲鈍、易受干擾等等。


因為胸口有疼痛因子,所以我也一段時間沒再進行重訓運動,一直無效有氧運動+不控制飲食的結果,讓我成為越動越胖的泡芙人!

 

終於,某天我又突然想到這件事,直接LINE預約了一直想來體驗的脈輪精油+西藏頌缽按摩!(這次選2小時方案

而且剛好是在我連續數月忙碌、工作告一段落、心中大石放下的當周五晚上!

那種心境上從緊繃到放鬆的過程,跟我來到這邊,似乎是某種共時性原理。

因為看上了28號FISH芳療師(下稱老師)擁有運動形象的特質,我覺得胸口疼痛或許跟運動傷害有關,加上28實在是個不錯的數字(哈哈哈哈哈哈這沙毀,註:數字易經),於是便選擇了這位有緣的老師。(詳靈性老師

 

體驗正式開始

一踏進店裡,要先脫鞋子,服務人員會協助換上店家的拖鞋。

接著就到櫃台決定加購方案及付款(可刷卡)

因為我有升級脈輪精油,服務人員先讓我在櫃檯抽一副名為「曼陀羅禪卡」的塔羅牌。

而我當下抽到「樂觀」,是代表「眉心輪」的深藍色牌卡。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
抽到這張的當下其實感到蠻意外的,因為我從來不認為我的眉心輪有什麼狀況。

反而我預設最近我需要療癒的範圍應該是心輪、喉輪那一塊,跟胸口傷久未癒比較有關。

然後服務人員讓我試聞各個脈輪精油的味道,並決定等下要使用哪一款脈輪精油!

另外一提,店家使用的是知名芳療家的脈輪精油喔!九水自己家裡就好幾罐他們家的產品,真的是讚讚的喇~~

 

沐足浴

接著我來到了一樓足浴區座位開始泡腳(約10分鐘)
舒適的座位+海鹽沐足,慢慢將風塵僕僕的心思沉澱為寧靜放鬆的感覺。
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
印象深刻的是泡腳到一半的時候,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冒出來出現在我背後...

當肩頸突然被披上溫熱毛巾的時候,這是我感受到的第一次舒服衝擊。

接著老師就繼續進行肩頸部的按摩放鬆。

當第一下按下來的時候,我竄起了一股無以名狀的溫柔及舒適感,僵直的肌肉久逢甘霖,這真的是我從未曾有過的體驗!

我彷彿融入了那股溫熱之中,一起沉入了沙發椅裡面。這手法真的特別特別的溫柔。

老師簡單的摸一摸就知道我的骨骼歪斜狀況、肌肉緊繃區域,並教導一些實用的伸展方式,收穫良多。

泡完腳,擦乾後,就要上樓獨立包廂開啟第一次舒服的芳療體驗了~~

 

個人按摩室
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
(照片沒拍好XDD)

覺得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、很舒適,獨立空間裡面有獨立空調及輕柔音樂,昏暗的燈光、質感的空間、精油的芳香,讓人感到安心及放鬆。

首先需要脫掉全身衣物,穿上店家提供的免洗內褲,好了之後趴臥在床上,等待按摩師進來進行烹調(不是啦🤣🤣🤣)

床上置有熱敷墊,躺臥起來非常溫暖舒服!

老師首先將大條毛巾覆蓋在我身上,第一輪先進行的是「指壓經絡按摩」。

 

指壓經絡按摩

我覺得老師有一種特殊的手法,輕柔又有力量,從後背、頭頸、上肢、下肢(忘了順序),一寸一寸地,深層地打破所有肌肉、筋絡間的攻防。隨著老師每一次的按壓,我久未進廠保養的緊繃肌肉(以及肥肉🤣),終於獲得釋放壓力的出口。

老師很輕易地察覺到我不曾發覺的肩膀前傾、骨盆歪斜、左肩緊繃等問題,並且一一將其攻破!

又疼痛、又舒服、又溫柔、又剛強、又壓迫、又放鬆,酣暢淋漓的痛快感,時時刻刻伴隨著我急促又深層的呼吸,充斥滿整個空間。

沒有絲毫的時刻是浪費的,老師按摩彷彿有種節奏感,世間所有的事情與療癒正連續發生著,在我小小的個人宇宙裡。

我不斷跟自己的身體溝通,不要去反抗那外來的力量,我願意試著接受所有最有效療癒的到來。

經過了很久很久的時間(我也不知道撐了多久😂),老師終於攻破了所有的城門,要直接進城修葺了!

 

西藏頌缽

之前曾經體驗過「銅鑼浴」、「音叉療癒」,對於這種身心靈的玩意兒,我其實有點概念。

不過說真的,直接近距離、貼近身體、大範圍的頻率音療,真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!

老師首先在我的雙耳旁來回敲動頌缽,震耳欲聾的神秘音符在我腦海內共振回響,我漸漸習慣了這個深層悠揚的旋律,也漸漸從剛才緊繃又放鬆的節奏裡整個舒緩過來。

接著老師會將頌缽帶到身體背後的每個部位,貼伏著身體並敲打頌缽。身體肌肉會隨著頌缽頻率而震動,將失準的內在頻率調整與宇宙高頻一致,任何身體肌肉間存在著不協調的因子,將因此得到救贖。

那感覺非常舒服,你可以冥想著你的身體正在接受一場神聖的淨化,洗滌、轉化、純淨、無暇。

僅有短短的20至30分鐘,老師說如果完整要進行到正面的話,可能需要再一倍時間,因此這次就體驗到背部的頌缽療癒而已啦~~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
 

精油舒壓按摩

拉開毛巾,溫熱的按摩油上到後背肌膚上,彷彿經過了一股暖流。

老師深層力道又滑潤節奏的按摩手法,跟指壓按摩相比又是另一種極致體驗。

彷彿慢慢地為身體注入了能量。

一樣從後背、頭頸、上肢、下肢(忘了順序)....

不知過了許久,終於要翻到正面啦!!
因為趴著許久,平常沒有鼻塞的我都覺得有點呼吸不順了😬
(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我自己太胖壓著😂)

 

當轉成正面後,老師會先覆蓋毛巾在胸部及腹部以下。

接著老師幫我換了一顆枕頭,說到這顆枕頭.....

他媽的超級舒服啊!!!這是我此生躺過最舒服的枕頭(太浮誇🤣)

(聽說是FISH老師另外買的枕頭,後續也順利跟她要到了購買連結哈哈哈哈,這趟旅途的意外收穫😁)

 

印象深刻的是進行上胸部的按摩,那是我最近持續感到不適的地方,也許跟平常太緊繃有關,因而導致容易受傷。

我覺得老師有能力去觸碰到最深層的肌肉,然後將不舒服的地方給帶走。

深度療癒的節奏讓我再次屏息了呼吸,感覺到了與痛覺待在一起,又在復元時釋放掉它。

 

另一個印象深刻的是腹部按摩,老師會先詢問是否可以對肚子進行按摩,我說可以,這也是我第一次進行腹部按摩。

剛好最近腸胃腹部不知道出了什麼狀況有點問題,趁機來修復一下👍👍👍

那感覺真的好奇妙,我從來沒有這樣按過自己的肚子😐

老師維持著一貫深層的手技,好像一下子就征服了我腹腔內的器官,馬上就跟他們打成一片。

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按摩,但是一樣好痛哈哈哈哈😆

我能感覺到器官們很舒服,他們喜歡這樣子被按摩、得到釋放。

我同時有感覺到隨著壓力與釋放的節奏,我恢復了一些消化系統的機能。

(老師說有感覺到我肚子裡有很多東西,我快笑死🤣很委婉餒哈哈)

其實我那時候沒什麼吃東西,按摩前也沒什麼吃,就是那陣子消化系統運作不良吧!

 

結束&熱敷時間

來到尾聲,最後要進行喚醒熱敷~

老師先去外面拿來了一堆濕熱的毛巾,接著覆蓋在眼部、腹部、及上胸處等,一邊進行最後的按摩。

真的有收操的感覺,很舒緩,不會有嘎然而止的惆悵感。

整個結束後,老師將我扶起身,盤腿坐在床上,接著為我進行氣血順行的拍打調理。

真的是從頭舒暢到尾,一刻都不馬虎!

起身的時候,我頓時感受到一陣無與倫比的通體舒暢,並且有持續的清明感圍繞左右。

 

結束後我問老師:按摩的過程真的有人會睡著嗎?
老師回答:蠻多的呀,很多人在頌缽的時候就會睡著了。

不過在整個過程中,我保持非常清醒。

我曾經體驗催眠,我的催眠敏感度很低,不容易放鬆。

而且因為我很痛的關係,我根本無法睡著,也無法想像為何有人可以睡著喇🤣(都不痛的嗎!)

老師說她並沒有按很大力,所以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....嗚嗚好我需要自行檢討😭

 

老師離開房間後,接著就可以用乾淨毛巾擦拭身體多餘的按摩油(其實不用擦),穿回自己的衣物,準備下樓喝茶暨抽抽牌卡囉~~

 

養生茶&抽牌時間
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
下樓的時候,我先到休息區進行「彩虹卡」抽牌。

一抽,唉呀!又是代表「眉心輪」的深藍色卡牌呀!

「該是我為自己設想的時候了」

當下看到這句的時候,其實我沒有太多特殊的感覺(只是一直疑惑:怎麼又是眉心輪XDD)

不過幾天後,我發現了這張牌的意義所在了!(後述)
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
(茶水都喝完了才拍照XD)

這是按摩後的茶點時光~~~

這裡總共有:

代表眉心輪的深藍色礦石水、象徵心輪的綠色水杯、象徵喉輪的淺藍色水杯。

嗯,都是我想要且需要的🤣

 

悠閒之際,我走到櫃台跟服務人員詢問方案,並且閒聊幾句。

我真的覺得很神奇,一定又是什麼共時性原理,讓我當天來到這邊聽到了這些經驗分享....

櫃台小姐姐(一律尊稱XD)跟我分享她神奇的靈修變化,大意是:

以前有段時期,她能完全感受到頭腦的清明,那時候的頭腦整個是柔軟的、是輕盈的;

後來有段時期忙於工作生活等瑣事,沒有時間好好對待自己及休息,結果記憶力變得極差,情緒很不好,因此造成許多麻煩;

那時候身體變得很緊繃,稍微輕輕一按摩便覺得奇痛無比;

尤其提到眉心輪,輕輕一按有如千斤壓頂,因為那時候的意識狀態是緊縮的、頭腦能量是封閉的狀態。

後來呢,經過一段好好地靈修時期,堅持每日泡澡、冥想、按摩、拉伸等活動,終於才找回了往日的輕盈感!(好感動🥺)

 

為什麼我聽了以上這段話,有如醍醐灌頂呢?

我覺得這就是我當天一直抽到眉心輪的課題所在了!

我是不是常常也感到意識不清明、頭腦混沌呢?是。

我是不是總覺得記憶力不好呢?是。

我是不是善於把頭腦裡面塞滿雜訊呢?是。

我是不是沒辦法抗拒雜訊、一直受到干擾呢?是。

我是不是無法聽清楚別人在講什麼呢?是。

我是不是無法完全阻絕低頻言論的攻勢呢?是。

我是不是關閉感知,想與外界隔離,不想看到、不想聽到呢?是。

我是不是覺得全身肌肉一直緊繃呢?是。

我是不是沒辦法運動減肥呢?是。

我是不是肌肉一被按摩就痛得要死、無法放鬆呢?是🤣。

 

所以啊,「該是我為自己設想的時候了」

是什麼東西在阻礙我自己清明的意識呢?

是什麼原因讓我無法抗拒雜訊、一直受到干擾呢?

該怎麼樣讓我自己保持放鬆的狀態,讓肌肉與全身的細胞得到舒緩呢?

我要將這些因素一一解除,首先我必須先為我自己設想:

隨時保持警醒,讓自己身心靈回歸一個最佳的舒適狀態!

頭腦.jfif意識.jfif

(奧修禪卡-雲元素-頭腦&意識)

 

大天使回應卡
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
現場放有一副「天使回應占卜卡」供客人自由操作玩耍,也有一本中文書籍供對應參考。
真心不騙,以現在身心這麼舒暢的狀態下,我在每個當下所抽到的牌卡,都超級無敵對應所問問題!(精準到驚嘆連連😱)
例如:
Q1.我正詢問跟某人的關係,抽到「愛情」,而我也正感覺到關係的正能量趨勢。
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Q2.我正詢問某個課程該不該報名參加,抽到「對你有幫助的人」,而這個課程我正打算請友人提供我相關資料。
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
果然是這樣子的呀,神通力本自具足,只要保持能量暢通的狀態(包括身體及精神狀況),自然能夠上通下達✌

身在地球嘛,身體當然就是最珍貴且重要的實質資產了,身體的狀況良好,精神自然也有足夠的能量去開展進化了。

所以養生、養身,在這裡(地球)是很重要關鍵的一件事呀!

 

後續觀察心得

按摩完後續的隔天,我整個人感到無比的清新舒暢!也感覺活動時肌肉比較不易疲累。

按摩完不會像有些店家還會痠痛兩三天,真的幾乎沒有痠痛的感覺。就算有,也會帶有一種舒服及釋放的感受。

按摩過後的幾天,我感覺到身體異常的輕鬆,

而且重要的是,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清明意識!

我感到精神奕奕,整個意識狀況非常地澄澈清明,彷彿回到了小時候(未受汙染的時候🤣),那種自然快速的連結力量。

我感到無比震驚,原來一直抽到「眉心輪」竟是這個原因!

原來是我「眉心輪」卡住太久了!我從來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。

這初步解開了我數年來的疑惑:

原來我無法進入放鬆狀態跟眉心輪很有關係。

為何我無法進入催眠狀態,卻總是一直看到深藍色的顏色?

 

我覺得來到這邊,不論什麼原因都超值了。

對我來說,只要能得到一個生命關鍵的訊息,所費甚鉅都是值得!

感恩這樣子的機緣,我愛上了身心靈按摩😘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
也謝謝28號FISH老師以她自己運動體育及飲食的經驗,跟我分享了一些不錯的事情~

 
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店家資訊:
沐境微晨 SPA & Massage 
服務項目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22號1樓(近捷運中山站)
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
 

2024.03.26  九水

 

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歡迎關注我【開箱文】脈輪精油&西藏頌缽按摩芳療體驗
九水算什麼東西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newater/
IG:   https://instagram.com/ninewater888
LINE:@xqs2876v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九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