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曾經在想

要是我的意識不在我的肉體上

那我會是什麼?我會在哪裡?

沒有我的世界,會是什麼?

延伸到後來,腦袋竟然只剩一片黑

 

空

 

回想起來

這個答案是「空」 ,什麼也沒有

而當我存在時,瞬間又都能有

 

有我的意識的存在,才有這個世界

我即是世界

我的意識越開展,世界越豐富

我的意識越清明,世界越平和

世界是由我的意識所創造的

何期自性能生萬法 -六祖惠能悟道偈語

 

或許「空」就是黑洞,四次元或是更高次元場域,意識能量蘊藏於此

(註:地球的時空場域屬於三次元)

 

為什麼我的意識,會存在我這個肉體上?

我對於「我」的存在的感覺如此強烈

 

會不會其實別人不是別人,反而都是我

當我看著別人的時候,也全都感知是我的存在

 

既然本源是一體的,那又為何分裂?(無解)

 

而我存在這裡的目的(屬於九水個人反思)

不是要刻意去追求靈性,那是我本來就存有的本質

我本身攜帶著靈性而來,是要在地球上好好生活

用身體感知靈性的存在,帶著靈性本能過好生活

-「空」是土元素 -金牛座觀點

 

這張牌卡富含「信念創造實相」的本質

在空的領域裡,包含著一切,所有可能性的脈動

純粹潛力,純粹能量,絕對零度

蘊含著宇宙本源所有

地球人類要做的只是接通天線,上通下達,將高次元純粹能量在三次元空間裡顯化為地球實相,這就是我們現在存在的意義本身

212845525_3902215936570829_3199709378080772_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後記補充:

每個人來到地球上的目的不一樣,生命課題不一樣,對於人生追求的面向與詮釋自然也不同,以上謹就我個人體驗的部分分享。其實有個重點在於,既然每個人是如此獨特與神聖,我們在地球上與彼此的相處應當互相包容尊重,勿強加自己的意志在別人身上,因為每個人終究要為自己而活,來地球上的目的終究是要成就獨特的自己。

-水瓶座觀點

 

2021.7.5九水

 

歡迎關注我
九水算什麼東西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newater/
IG:   https://instagram.com/ninewater888
LINE:@xqs2876v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九水 的頭像
    九水

    九水算什麼東西

    九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